10月19日至年底 海南开展禁毒"秋冬攻势"专项行动
2021年10月20日 15:3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0日消息(记者王燕珍 通讯员 菅元凯 吴佳仪)10月19日下午,海南省禁毒办组织召开全省视频会议,通报“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和“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决定自即日起至年底,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禁毒“秋冬攻势”专项行动。 据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76起,缴获各类毒品106.55公斤。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迅速部署开展禁毒“秋冬攻势”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指挥协调和检查督导,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地区、部门、警种间协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联手打击毒品犯罪活动,不断提高跨区域整体作战和多警种合成作战水平,切实提高打击效率。要进一步提高队伍向心力,各市县禁毒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缉毒破案上做表率、当先锋,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全省禁毒“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海南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不断推动战役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76起,破获部、省级毒品目标案件16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 626名,缴获各类毒品106.55公斤。

  省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志介绍,全省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禁毒办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以最严密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认真抓好禁毒“秋冬攻势”专项行动,实现既定目标,为“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