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WTA特内里费站:张帅晋级女双四强 郑赛赛挺进女单八强
2021年10月22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2021年WTA250特内里费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郑赛赛2:1击败丹麦小将陶森挺进女单1/4决赛。赛会2号种子张帅/穂积绘莉,横扫普利普埃奇/古姆利亚晋级女双四强。

  第一盘比赛,郑赛赛在5:2领先的情况下连续错过了三个发球胜盘局,好在抢七局以7:4胜出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郑赛赛保住首个发球局后连丢五局,并以2:6输掉次盘。

  第三盘,郑赛赛在两度被率先破发的情况下都是立即成功回破,并在关键的第10局再次破掉陶森的发球局,从而以6:4拿下决胜盘,挺进女单八强。郑赛赛八强战将面对塞拉诺和谢里芙之间的胜者。

  张帅/穂积绘莉面对的是亚洲组合普利普埃奇/古姆利亚。第一盘,张帅组合5:0开场,并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张帅/穂积绘莉又是4:1领先,虽然第6局被普利普埃奇/古姆利亚回破一局,但随后连破带保6:2再赢一盘,从而晋级女双半决赛。两人将与4号种子埃克里/佩雷兹争夺决赛资格。(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