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韵椰风油彩情 琼京两地画家油画风景双人展海口举行
2021年10月23日 17: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展览现场。 张茜翼 摄
图为展览现场。 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3日电(记者 张茜翼)“海韵椰风油彩情——记符国平、王欣油画风景双人展”23日下午在海口市群众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为海南和北京两地艺术家提供交流平台。

  海南画家符国平和北京画家王欣的艺术心路颇为相似,他们都在国内高等美术学府受过严格规范绘画艺术素措、色彩造型基本功的训练,功力扎实,学养深厚。多年创作写生实践的打磨,淬沥了他们的油画技巧,特别是在对西方油画本土化、地域化、民族化、时代化、个性化的追求探索上取得一定成绩。

  此次展出的20件风景油画作品,是两位画家多年来在风景画写生创作实践中,对上述课题在创造中转化、在创新中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展览由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指导,海口市群众艺术馆、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海口市美兰区美术家协会主办,尹林华策展。展览展出至11月8日。(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