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七届西部惠民车展儋州落幕 3天卖出191台车
2021年10月25日 15:2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那大10月24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10月24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七届西部惠民车展暨西部新能源汽车下乡展在儋州市文化广场落幕。来自车展组委会的数据统计,车展期间有1.5万多人次观展,共计售出191台车,销售额2300多万元。

  本届车展吸引到40余个汽车品牌、300余款新车参展。在开展之前,组委会通过线上与线下广告推送,覆盖儋州、白沙、临高等重点西部地区,征集到意向客户达到1100多组。参展的汽车品牌比较齐全,既有进口车,也有性价比高的国产车;既有传统燃油车,又有新能源汽车和新势力品牌,可以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各家参展商也诚意十足,精心准备了各种优惠礼包。

  西部惠民车展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专为儋州打造的大型汽车展会,助力儋州建设西部中心城市,打造消费中心。经过多年的举办,该车展已成为西部最大和最专业的展会之一,广大汽车厂商、经销商的重要展销平台之一,成为引领儋州车市消费升级的有力抓手,给儋州等西部市县群众带来更直接、力度更大的购车优惠。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