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交警8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
2021年10月25日 14:5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5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2021年10月24日,儋州公安交警支队接报警称有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案发后,交警支队迅速调配警力,仅用8小时将案件成功破获。

警方抓获嫌疑人

  10月22日0时52分许,李某辉驾驶一辆轿车从嘉华方向沿中兴大街往西培方向行驶,行驶至中兴大街富力阅山湖路段时,受害人符某昭正在此路段行车道行走,由于李某辉驾车未确保安全行驶,加之受害人符某昭未走人行道,致使车辆撞击受害人符某昭飞入中间花圃丛中。事故发生后,驾驶人李某辉驾车逃离现场。

  10月24日上午10时41分,符某昭家属在寻找受害人符某昭过程中发现其躺在花圃中并第一时间报警。经现场勘察确认,当事人符某昭已死亡,疑似交通事故造成。

嫌疑人接受询问

  接警后,儋州交警支队民警立即组织事故处理大队赶赴现场,并在案发现场寻找破案突破口,现场勘查中,路面上有一滩血迹和些许零散的车辆碰撞碎片。儋州交警支队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启动追逃预案,一组做好安抚家属工作,另一组调取视频资料进行分析研判,寻找蛛丝马迹。

交警研判案情

  当天下午3时30分,办案民警通过仔细筛选对比,花了三个多小时锁定嫌疑车辆,并电话传唤车主到交警支队接受调查处理。18时许,肇事者李某辉到白马井派出所投案。

  经检验对比,车上缺失的碎片与事故现场跌落的碎片相吻合。在证据面前,肇事者李某辉迫于压力对自己驾驶机动车撞到行人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这起肇事逃逸事故仅用8小时就快速侦破。

  目前,肇事者李某辉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