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抗击新冠肺炎)海南确诊病例突破400例 三亚等多地实行静态管理
2022年08月24日 15: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4日电 美国《中国日报》、澳门《华侨报》《濠江日报》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抗击新冠肺炎)海南确诊病例突破400例 三亚等多地实行静态管理

  中新社海口8月6日电 (张月和)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6日上午发布消息称,8月1日0时至5日24时,海南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7例。

  其中,目前疫情最严重的三亚市,确诊病例375例,无症状感染者62例。其余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分布在儋州、东方、陵水、乐东、临高、五指山、澄迈、海口等市县。

  三亚官方6日凌晨发布消息,自当日6时起,三亚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全市范围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

  三亚是知名旅游目的地,疫情发生正值暑期旅游高峰。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约有8万名旅客留在三亚。已要求包括行业协会在内的涉旅部门,努力为游客做好服务和安抚工作,及时告知游客相关政策。

  三亚5日深夜发布致全体市民和游客的一封信,希望大家全力做到关注权威信息、做好核酸检测、严格自我管理、及时就医诊疗。三亚已启动退订专班工作机制,妥善做好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订单退订工作。

  紧邻三亚的陵水6日上午发布通告,自6日15时起,全县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位于海南岛西部的儋州市6日中午发布通告,6日14时起,儋州那大镇主城区、白马井镇、洋浦片区全域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此前未报告疫情的琼海市,6日上午通报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