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世界排名更新 张帅时隔两年半重返单打TOP30
2022年09月13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官方微博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官方微博消息,日前,最新一期WTA世界排名出炉。凭借首次闯入美网16强的成绩,中国选手张帅时隔两年半重返单打TOP30。此外,在美网赛场有亮眼表现的中国选手郑钦文、王曦雨、袁悦也都刷新了个人最高排名。

  在此前结束的2022美网比赛中,张帅在单打赛场前三轮比赛中一盘未失,首次闯入美网16强,也成功解锁四大满贯全部进入第四轮的成就。虽然在女单第四轮比赛中,她以5:7/5:7不敌12号种子高芙,无缘更进一步,但对于已过而立之年的张帅而言,此次突破也实属不易。

  此外,其他三位中国选手郑钦文、王曦雨、袁悦均止步美网女单第三轮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美网女单赛场,4位中国选手均晋级女单32强,实现新突破。

  在最新更新的排名中,中国网球5位金花排名前80位。(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