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将续约至2026年 感谢法国足协主席支持
2023年01月08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黎1月8日电 法国队主帅德尚当地时间7日表示,他将续约至2026年,继续带领法国队参加国际重大赛事。他还特别感谢法国足球协会主席Noel Le Graet 对他的支持。

  法国队在2022年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中与阿根廷队鏖战,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惜败。德尚在决赛结束后称,法国队距离冠军如此接近,但遗憾没能坚持到最后。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足球协会(FFF)方面只想给德尚的合同延长两年,到2024年。但德尚表示坚持将带领球队到下一届世界杯,即2026年由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联合举办的世界杯。

  德尚在FFF大会上透露,是法国足协主席Noel Le Graet 决定将他的合同延长到2026年。他感谢足协主席对他的不断支持和对他的持续信心。他说,对于法国队来说,良好的运作至关重要。

  德尚现年54岁,曾是法国队队员,曾以队长身份率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并以主帅身份率法国队夺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2022年世界杯亚军。(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