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南自贸港
2023年01月21日 09:4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霞)近日,雅诗兰黛集团在海口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雅诗兰黛旅游零售服务(海南)有限公司,将该集团旅游零售中国区总部落地海南自贸港。

  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商业总裁哈维尔·西蒙表示,近年来海南基础设施持续提质升级,自贸港政策吸引力不断加大,越来越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雅诗兰黛集团将积极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拓展在琼投资业务,加大创新产品投放,实现“质”与“量”双重提升。

  去年,雅诗兰黛集团首次以集团身份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旗下雅诗兰黛、海蓝之谜、倩碧等13个标志性品牌亮相,涵盖美妆、护肤、香水等品类。从沉浸式体验,到精美展陈和可持续设计,雅诗兰黛集团呈现了其发展成就和深耕美妆行业的历程,展现了该集团在中国市场深耕的决心。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