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医学专家博鳌谋消化疾病诊疗新进展 促技术水平提升
2023年02月26日 18: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6日电 (记者 张茜翼)第三届博鳌乐城国际消化疾病大会暨2023世界华人消化医师年会于2月24日至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与会专家汇聚一堂,共谋消化疾病诊疗新进展。

  大会为期两天,采用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聚焦消化领域的前沿技术与精彩亮点,围绕消化系统肿瘤早诊早治、胃肠道疾病、消化系新技术、消化系疑难症、各类肝病、胆胰疾病与消化内镜等领域的发展动态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共设有2个会场,包含主会场和外科分会场。在主会场,数十位消化专家分享了消化及消化内镜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展示消化病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消化内镜学科的发展成就。

  2月26日,在海南省人民医院,数位专家同时进行手术直播演示,将高质量、高水准、先进的手术技巧进行全方位、全流程示范,供与会人员现场学习观摩,助力消化系统疾病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少仕在致辞中说,博鳌乐城国际消化疾病大会暨2023世界华人消化医师年会作为一个规模大、规格高、国际性的消化疾病专科领域学术会议永久落址博鳌乐城,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消化道领域相关技术和资源的下沉,为海南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岛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指导。(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