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厅(局)长接话日”4月安排出炉→
2023年04月06日 09:0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梦瑶)4月7日、14日、21日、28日,即本月每周五9:30—11:30,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以及上述系统的市县部门负责人将分别接听海南12345热线,集中听取、解答来电反映的问题及诉求。

  活动期间,群众可来电咨询、反映、投诉相关领域问题。届时来电人数可能较多,也可通过“海南12345热线”网站(http://12345.hainan.gov.cn/)、“海南12345热线”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表达。

  海南日报记者从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更好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海南12345热线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定期举办“厅(局)长接话日”活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