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围产医学研讨会举行 聚焦产科急救管理和新技术
2023年04月23日 17:17 来源:中新网海南
4月23日,海南第十一届围产医学研讨会在海口举行。张茜翼 摄
4月23日,海南第十一届围产医学研讨会在海口举行。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23日电(记者张茜翼)海南第十一届围产医学研讨会23日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举行,来自北京、广州、武汉、东莞、海南等地的围产医学领域12位知名专家齐聚椰城,共同探讨围产医学前沿话题,共享围产医学发展趋势及新进展。来自海南各市县的妇产科、新生儿等围产医学相关领域医学工作者200余人参会。

  会议中,12位专家进行理论授课,他们从各自领域出发,围绕产科急救管理与临床的系统思维和控制、极早产儿产房过渡期管理专家共识、臀位外倒转的新进展、FGR标准化超声诊断、监测及咨询等临床热点进行专题学术分享,内容结合临床,旁征博引,从基础到临床,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围产领域的前沿进展。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处处长贾国华表示,近年来,海南省孕产妇健康体系不断健全,孕产妇安全管理质量不断提高,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不断提升,孕产妇健康指标得到明显改善。此次研讨会将让省内妇幼保健工作的医护人员们有机会与国内知名专家对话,提升海南围产医学工作者的专业知识、急救水平、服务能力,共同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围产医学研讨会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协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