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博鳌乐城品牌推广形象空间“乐城小屋”启动 打造国际创新疗法“直通车”
2023年05月18日 10: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5月17日,博鳌乐城品牌推广形象空间——“乐城小屋”项目在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启动。乐城先行区供图

首个“乐城小屋”通过VR技术等多手段,集中展示乐城先行区的政策、产品和服务。乐城先行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7日电(记者张茜翼)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下称乐城先行区)品牌推广形象空间——“乐城小屋”项目17日在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启动。作为乐城先行区对外宣传推介的线下窗口,“乐城小屋”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创新疗法的“直通车”,推动更多全球创新药械以更便捷的方式惠及国内患者。

  当天揭幕的首个“乐城小屋”由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联合瑞金海南医院(海南博鳌研究型医院)共同打造,通过VR技术等多手段,集中展示乐城先行区的政策、产品和服务,使信息精准有效触达受众,有针对性地引导有需求的患者前往乐城就医。通过这一线下窗口,公众可以详细了解乐城先行区独有的政策优势、特许药械应用案例,以及医院的优势专科、知名专家团队、已开展特许药械项目等情况。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贾宁在致辞中表示,在海南自贸港与先行先试政策优势的支持下,乐城致力于利用开放的政策把国际上更多最新的药械产品引入中国,也希望推动更多全球创新药械以更便捷的方式惠及中国患者。期待通过搭建“乐城小屋”这个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医疗特区博鳌乐城 同步国际创新药械”的理念深入到全国更多的医生和患者,促进园区导流导量,加快建设成为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

  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院长宁光表示,瑞金海南医院自开业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已落地数十项新药新械项目,惠及1700余名患者。为了让更多的患者、医生和医院知道乐城的特许政策和创新药械,瑞金海南医院和乐城管理局联合启动“乐城小屋”项目。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在全国医院系统里面宣传推广乐城先行区,让更多国内患者能够真正做到“大病不出国”。

  据悉,接下来,“乐城小屋”将陆续在国内主要知名医院铺开,进一步提升乐城先行区在全国医院系统和患者群体的知名度,为国内广大患者和医生了解乐城、直通乐城提供一个便捷快速的线下窗口。(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