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资金找项目!驻琼异地商会企业加强资源整合
2023年05月28日 09:1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梁冰)“我们举办项目路演发布会的目的,一方面为项目找资金,另一方面为资金找项目。”5月27日下午,海南省安徽商会与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跨境贸易商会联合主办“聚合力赢未来”项目路演发布会,重点发布了12个优质项目。海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宋军在会上表示,驻琼异地商会企业之间加强资源整合,能够让更多项目和产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我们正在大力发展乡镇配送业务,补齐快递、物流没到达的配送区域短板。目前我们配送车队有163辆车,针对岛内200多个乡镇,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接货、送货、卸货进店,跟快递服务一样。”路演发布会上,海南金海洋滴滴货运总经理张明提出了首期融资300万元,用于企业发展的计划,受到了众多与会投资人及企业家的关注,不少人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就其反向收货配送、冷链配送提出建议。“我们带来的是随身WiFi——智能路由器项目。它既是随身WiFi,也是充电宝,更是便携智能小夜灯。”繁睿信息技术(海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他们推出的产品立足于解决手机的两大刚需,即充电和供流量。已经摸索出一套成熟的直播和电商模型,计划通过项目融资提升市场销量。

  当天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海洋生物育种及冷链食品加工仓储物流产业项目、海南山柚油合作项目、海南国际航线合作项目、海南跨境电商平台及消费品免税商场合作项目、智慧康养、旅游酒店及环保家具等合作项目。

  本次项目路演发布会由海南省安徽商会、海南省自由贸易区跨境贸易商会联合发起,得到了海南省湖南商会、海南省贵州商会、海南省河南商会、海南省潮汕商会、海南省福建商会、海南省温州商会、海南省诚信企业协会等商协会积极响应。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