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举行
2023年06月12日 16: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2日电(庞钧友)2023年海口市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11日下午在海口召开。本届以“自贸新力量,海岛共发声”为主题。

  据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一年中,海口新媒体领域人士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有关正能量作品宣传覆盖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抖音等平台,总体阅读量超过近1个亿,互动人数3000多人次。

  海口市新媒体协会会长张磊说,随着正能量舆论阵地不断拓展,现象级融新媒体产品不断涌现,新媒体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提升。未来,该协会将继续发挥组织、协调、服务职能,致力于促进海口网络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根据会员需求,提供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层次齐全的网络服务。

  此次大会现场表决通过四项决议,新增理事共计14位、新增副会长3位、新增副秘书长3位、新增监事1位。

  海口市新媒体协会成立至今,已有130多位会员加入。本次活动特设置两个特殊奖项,分别为“优秀会员奖”、“2022年优秀志愿者”。

  本届大会由中共海口市委网信办为指导单位,海口市新媒体协会主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