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旅游六省巡回推广活动路演走进重庆
2023年06月23日 10:34 来源:海南日报

  2023年海南旅游六省巡回推广活动路演走进重庆

  山城的朋友,邀您来琼“粽”情一夏

  本报讯(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6月21日晚,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阳光海南 品质旅游”2023年海南旅游六省巡回推广活动走进山城重庆,宣传推介酷酷的海南旅游新形象,展示海南自贸港发展成果。作为此次巡回推广活动路演的第三站,趁着端午佳节,海南邀请重庆朋友来琼体验“粽”夏狂欢。

  “海南一年四季皆可游,春赏木棉紫荆,夏纳雨林清凉,秋听椰林涛声,冬享海岸暖阳,酷酷的海南欢迎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琼渝两地旅游资源特色迥异,尤其是重庆的“山”与海南的“海”优势互补,重庆独特的山城文化和城市风情深受海南游客青睐,而海南的离岛免税购物、海岛风光、海洋文化等同样令重庆游客向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重庆市民游客了解到时下海南最时尚的海岛旅游玩法、最多元的免税购物体验、最丰富的康养度假资源等。

  据了解,省旅文厅于6月9日在北京启动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阳光海南 品质旅游”——2023年海南旅游六省巡回推广活动路演,每站均针对不同城市客源特点“量身定制”不同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已在北京、广州、重庆举办了路演推介,接下来,还将走进西安、长沙、上海进行推介,进一步挖掘海南旅游消费潜力,对接“暑期档”出游市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