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将于10月开展
2023年08月23日 08: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2日电(记者 王晓斌) 记者从2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23首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下称“海食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据悉,展会将以“聚焦国际国内好食材、打造双循环贸易平台”为主题,展会规模达50000平方米,设国际食材馆、品牌形象馆、热带精品食材馆、预制菜及供应链馆4大特色展馆、18大展区,将汇聚6000多个品牌、35000多种展品。

  多品类热带海洋食材将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海南相关龙头企业及沿海市县也将展出从源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海南鲷、金鲳鱼、虾及半成品预制菜等,满足海产水产一站式采购需求。

  展会现场还将以创新互动、沉浸快闪等方式,发布高端食品食材领域的新案例、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新品牌等。(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