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召开巡崖河污染治理专题会
2023年09月25日 11:35 来源:定安发布

  9月2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巡崖河县级河长黄海鹄主持召开巡崖河污染治理专题会,副县长韩海涛、李海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巡崖河水质监测情况及整治建议、巡崖河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巡崖河(沙冷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汇报。

  会议要求——

  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压实属地政府责任,想方设法,多措并举严密监视河道情况,全面排查巡崖河污染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建立清单台账,加强监管。

  要加强多部门联动。由县执法局牵头,联合县河长办、县生态环境等单位成立交叉检查组,加强河流巡查检查,对河流存在的问题加大处罚力度,严格执法。

  加强监督考核。河流治理要突出成效,加强对属地政府监督考核,统筹调度,建立长效机制。

  加快推进工程类设施建设。县发改委要切实加快推进龙湖镇管网建设,按时按质完成龙湖镇污水管网的铺设工作,确保龙湖镇墟污水应纳尽纳。同步推进巡崖河(沙冷片区)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定安县水务局、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