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成王钢材2023年定安南丽湖休闲越野跑活动举行
2023年09月27日 15:3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陈春羽

  近日,“迎中秋·庆国庆”成王钢材2023年定安南丽湖休闲越野跑活动在定安县南丽湖风景名胜区激情开跑。全省多个跑团、俱乐部近400名选手一同感受运动所带来的活力与绿色生态所带来的魅力。

  当天下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大家健步如飞,冲出起点,开启了越野之旅。选手们根据指引,时而奔跑在森林木栈道,时而穿梭在竹林小路,沉浸式体验着休闲越野跑的乐趣。

  比赛起点从中铁诺德·丽湖半岛出发,一路经过田园、湿地、槟榔林、竹林、森林木栈道、湖中栈道、沙滩等地,最后到达终点,全程10公里。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跑的过程中风景、晚霞很美,环境很好,跑起来身体很舒服、很轻松,有机会还会再来!”选手林友隆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由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定安县马拉松协会主办,潮跑团马拉松运动俱乐部承办,以体育赛事为载体,将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用自然环保、健康简约的健身休闲方式,宣传定安的旅游资源与文化,推进“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新模式。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