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双方超2800人死亡
2023年10月13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双方超2800人死亡 巴卫生部长称加沙医疗系统即将崩溃

  当地时间10月13日凌晨,巴勒斯坦卫生部门宣布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巴勒斯坦方面1572人死亡,超过7200人受伤。

  另据此前以色列媒体发布的消息,以色列方面已有至少1300人死亡、3297人受伤。

  巴以新一轮冲突目前已造成双方超2800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12日,巴勒斯坦卫生部长马伊·凯拉表示,由于药品、医疗用品和血袋等面临严重短缺,加沙地带的医疗服务系统即将崩溃。她还表示,目前伤病员人数众多,已超出该地区医院的容纳能力。

  马伊·凯拉再次呼吁国际社会予以紧急援助,希望包括世卫组织、国际红十字会等国际机构向加沙提供药品和医疗用品,并帮助开设野战医院,收治伤病员,努力改善妇女、儿童和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的处境。(制作 王小婷)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