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
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双方超4100人死亡
2023年10月16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双方超4100人死亡 以军称已有超60万人向加沙地带南部撤离

  随着巴以新一轮冲突持续,双方死伤人数也在不断上升。截至当地时间10月15日,冲突已造成双方超4100人死亡。

  综合多家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5日晚,以色列军方表示,目前加沙地带已有超过60万人向该地区南部撤离,撤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以军还表示,接下来在加沙地带将确定更多攻击目标,会对加沙展开多轮袭击。

  以色列空军司令托梅尔·巴尔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以空军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消除尽可能多的陆地和空中威胁,为地面部队进入加沙地带铺平道路。

  在14日晚间,以色列国防军就发表声明称,以军已经基本完成了数十万名预备役军人动员,完成在以色列境内的部队部署,正在准备对加沙实施包括陆海空在内的大规模联合作战,其中重点就是地面行动。截至目前,以色列未宣布何时将展开地面军事行动。(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