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新英湾地区地标建筑洋浦国际航运大厦落成投用
2023年10月20日 10: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洋浦国际航运大厦矗立于新英湾畔,成为洋浦的地标建筑。陈元才供图
洋浦国际航运大厦矗立于新英湾畔,成为洋浦的地标建筑。陈元才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9日电(记者 王子谦) 海南儋州洋浦东部生活区新英湾大道旁,新落成的百米“双子楼”格外醒目,这是新落成投入使用的的洋浦国际航运大厦。记者19日了解到,该项目填补了洋浦没有高端商务办公楼和高端商务酒店的空白。

  洋浦国际航运大厦是环新英湾地区的新地标,项目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截至目前已有招商局轮船、太行钢铁、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邮政储蓄银行、上海中谷物流、海南长荣海运、丹海航运等80多家知名企业入驻,涵盖酒店、航运、石化、贸易、金融等领域,不少企业还在洽谈当中。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是最早参与海南开发建设的央企之一,先后参与了美兰国际机场等一批重大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启动后,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看好洋浦的发展潜力,投资建设洋浦国际航运大厦,作为洋浦航运产业配套项目,助力洋浦建设“中国洋浦港”船籍港。(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