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美驻中东基地一个月遭袭40次 美军方:未造成重大破坏
2023年11月09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7日,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副新闻秘书萨布丽娜·辛格在发布会上回应了近期美军驻中东基地频繁遭袭一事,她表示,目前美军基地未出现重大人员伤亡与重大破坏的情况。

  消息称,7日的国防部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关于美军驻中东基地多次遭袭与美军反制措施的问题,辛格回应称,“我们看到袭击事件有所增加,但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重大人员伤亡,没有看到我们的基础设施遭受重大破坏。”

  辛格还表示,国务院将在相关地区部署更多防空系统,以保护驻扎在中东基地的美军。

  辛格同时指出,“从10月7日到11月7日,也就是今天,美军至少遭到了40次袭击,其中22次在伊拉克,18次在叙利亚。”

  据此前报道,美军驻中东基地正在遭受越来越多的袭击,袭击工具主要是单向攻击无人机、迫击炮弹或火箭弹。有美媒称,紧张局势加剧之际,约有900名美军已经部署或正在部署到中东地区。(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