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以军继续袭击加沙地带多家医院
2023年11月11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当地时间11月10日早间报道,以色列军队9日夜间至10日早间继续袭击加沙地带多家医院,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受伤。

  报道称,在加沙城内,希法医院广场上避难市民和媒体记者的帐篷被以军炮弹击中,造成6人死亡、数人受伤;纳斯尔儿童医院大门附近遭轰炸,造成2人死亡,数人受伤;与纳斯尔儿童医院相邻的兰提西儿童医院也遭到袭击,导致其设施起火。在加沙地带北部,以军对印度尼西亚医院的一系列空袭造成数人伤亡;对奥达医院的空袭造成1名护理人员受伤、2辆救护车损坏。

  巴勒斯坦卫生部长马伊·凯拉当天发表声明称,对加沙地带医院的持续轰炸是战争罪,呼吁联合国立即干预,制止对加沙地带希法等医院的袭击。

  截至目前,以色列方面暂无回应。(制作 刘映含)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