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巴西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12日 17:42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巴西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巴西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巴西代表团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到美兰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不同的产业特色和发展潜力,加深对美兰的理解和认识。”近日,海口市美兰区政府联合海口中交国际中心成功举办以“乘风自贸港、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美兰巴西招商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上,海口美兰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兰区是海南省委、省政府机关所在地,也是海口经济圈发展的经济腹地,辖区的江东新区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也是海南自贸港政策的主要承接园区,肩负着自贸港建设重大战略实施先行区的重任。当前,美兰正深入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两个总部基地”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及RCEP政策叠加效应,聚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以构建打造“N个投资中心”为重点,不断促进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大范围的产业布局,进一步推动美兰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力争将美兰打造成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汇聚外资的聚宝盆。

  随后,美兰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美兰区位优势、投资机遇、资源禀赋、自贸港政策推介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和解读,还积极同巴西代表团多位嘉宾深入交流。

  据了解,通过举办美兰巴西招商推介活动,为海南和巴西马托格罗索州两地架起沟通与合作的桥梁,推动双方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沟通合作。

  据介绍,为开拓招商视野,捕捉更多的招商引资信息,美兰区按照“走出去、引进来”的招商思路,挖掘企业与美兰资源对接契合点,积极开展的美兰区专场招商推介,有效提升了美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开拓更广阔的政企合作空间,谋求合作发展机遇。(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