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武汉大学海南校友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号召学子投身自贸港建设
2023年11月12日 09: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1日电(记者 王子谦) 武汉大学海南校友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11日在海口举行,会上介绍校友会助力自贸港建设情况,号召学子投身自贸港建设,在海南成就事业。

  会上介绍,近年来武汉大学海南校友会积极响应“百万人才进海南”招才引智的政策号召,举办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并引进优秀企业落户海南,为武大毕业生来琼、返琼就业创业,建设家乡提供政策咨询、行业资讯、税务、场地等服务,为海南建设自贸港吸引人才、与高校形成密切合作牵线搭桥。

  会上号召,在海南自贸港加快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稳步扩大规则、规制、管理、标准等制度型开放的背景下,欢迎学子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成就一番事业。

  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出席会议。(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