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义卖助残活动走进先锋学校
2023年11月19日 09:24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海口美兰区义卖助残活动走进先锋学校。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海口美兰区义卖助残活动走进先锋学校。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6日,海口美兰区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金点子”大赛之“美丽兰天 让爱萌芽”义卖助残项目首发活动在先锋小学举行,学校受捐300套种植芽苗菜器皿和种子。

  “美丽兰天 让爱萌芽”义卖助残项目设计初衷是发动青少年参与种植芽苗菜筹款帮助残疾儿童,让他们体验成长管理感知过程,收获劳动成果喜悦、分享助人成就喜悦。

  “学校老师将和志愿者一起,教孩子们与家长们共同培育、呵护成长,并组织跳蚤义卖、捐赠闲置图书玩具等爱心行动,帮助校内的特殊孩子”,先锋学校校长黎芳介绍,海口市先锋小学是一所民办学校,目前该校有百余名农民工子女在读,其中有近40名“特殊孩子”在此读书,在他们当中,有孤儿、有孤独症,聋哑人和肢体残疾人。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海口市美兰区志愿服务总队、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主办,海口市美兰区残疾人联合会、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海口市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海口市美兰区志愿服务指导(促进)中心协办,中国狮子联合会海南代表处美好服务队、海口市美兰区美丽公益服务中心承办。(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