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三江镇开展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19日 09:27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三江镇开展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三江镇开展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三江镇开展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三江镇开展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加强辖区居民艾滋病预防安全教育,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防艾能力。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防艾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联合海口市美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南立晖健康服务中心等单位,通过知识宣讲和定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普及防艾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防艾健康知识讲座在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讲。讲师通过“何为艾滋病、“如何检测艾滋病”“怎样预防艾滋病”等多方面、专业地分析讲解艾滋病病理知识,切实提高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能力。同时,志愿者在三江镇农贸市场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现场问诊咨询等,提高活动覆盖面,让更多辖区居民了解艾滋病,增强居民防艾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普及防艾健康知识,加强辖区居民艾滋病预防安全教育,提高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居民防艾意识,切实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