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两条"断头路"加紧施工 均预计11月底通车
2023年11月19日 09:2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两条“断头路”加紧施工。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两条“断头路”加紧施工。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以来,美兰区将打通主城区美群路延长线和海和路(安民路至碧海大道段)两条“断头路”纳入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目前,两条“断头路”正在加紧施工中,均预计在今年11月底完工通车。

  11月17日上午,在美群路延长线,施工作业队正在进行电缆沟施工和路面水稳层养护,目前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达75%。

  据了解,该项目南起现状美群路,北至海府一横路,道路全长约200米,规划红线宽度为16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

  另悉,海和路(安民路至碧海大道段)目前正在进行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层施工,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达71%。该项目东起现状海和路与安民路交叉口,西至碧海大道,全长299米,规划红线宽20米。(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