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下旬举办
2023年11月20日 18:0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0日电(记者 王子谦)记者从20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珠宝发展大会暨海南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24日—2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为主题,包含1个主论坛暨开幕式和8个分论坛、平行论坛等,议题涵盖珠宝行业天然钻石、黄金、铂金、珠宝设计等多个备受关注的品类为主题,同时设置海口综合保税区珠宝产业发展研讨对话会、海南自贸港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分论坛等,论题涉及供应、市场、商贸、渠道、科技、设计等方面。

  本届大会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将与东盟珠宝首饰贸易协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签署系列合作协议;来自世界珠宝联合会、PGI®国际铂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英国天然钻石协会、东盟珠宝首饰协会、马来西亚金钻珠宝公会、越南珠宝首饰与工艺品协会等国际同业机构、协商会以及大品牌代表将参与讨论。

  海南国际珠宝展是本次珠宝发展大会的主要配套活动,展览总面积20000多平方米,展商数300多家,汇聚了珠宝行业的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参加。(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