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举办“企业交流沙龙”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11: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0日电(王聘钊 蔡莹) “欢迎大家提出促进发展的意见建议,遇到难题也可以面对面共同协调解决。”近日,海口美兰区举办“企业交流沙龙”活动,围绕不同行业之间如何跨界合作,融合发展的问题畅所欲言。

  美兰区科工信局、美兰区商务局、美兰区委人才局与20余家数字经济企业、工业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与会企业逐个介绍企业情况,展示了企业的业务优势,并提出了企业的合作需求,与参会的其他企业进行了合作方面的沟通。通过交流,企业表示跨行业合作能够带来更大的资源和市场机会,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开拓了发展思路,对推进数字化转型和人力资源整合等工作有了新思路。

  活动结束后,美兰区将企业家的意见、建议梳理总结,逐一分解落实,探索企业“点单”政府“承办”新模式,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措施,做好企业沙龙的“下半篇文章”,全方位推动美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美兰区通过积极搭建企业交流平台,分享彼此的资源,共同谋划、打造新型产业生态,促进各行业间优势互补,合作开拓更多的市场。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