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定安2023年第四季度开工项目7个 总投资12.27亿元
2023年11月23日 08:00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22日,定安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定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11月22日,定安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定安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2日电(黄荣海 王槐炜)11月22日,定安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7个,计划总投资12.27亿元。

  定安县县长冯云飞在致辞中指出,该县集中精力开展四季度重大项目投资攻坚行动,突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求实现招商资源向实体经济高效转化。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产业发展、 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11.1 亿元,分别是总投资2.88 亿元的年产2万吨酱卤食品加工建设项目、总投资 0.22亿元的定安县蛋鸭工厂化养殖示范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定安县环保降碳路面循环新材料生产及研发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定安科之林充换电站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南海仁术国际皮肤医院项目。(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