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再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提供180个学位
2023年11月23日 11: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3日电 (陈尾娇)11月21日上午,美兰区电白雅居幼儿园正式开园,这是该区今年新增的第二所公办幼儿园。

  电白雅居幼儿园是一所全新建设的美兰区直属配套小区公办幼儿园,设有小班、中班、大班共6个班级,提供180个公办幼儿学位。目前已开设3个班级,在园幼儿70名,配备教职工18人,其中专任教师6名。该幼儿园以“阅体、阅脑、阅美、阅心”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每一位在园幼儿打造一个童真的幸福乐园。

  据介绍,今年以来,美兰区美舍嘉苑幼儿园、电白雅居幼儿园已顺利开园,金域仕家幼儿园、东寨新居幼儿园正在按计划加紧进行设备采购及装修,预计于2024年春季陆续开园。截至目前,美兰区共有159所幼儿园,在园幼儿2.73万人,其中公办幼儿园47所,在园幼儿1.41万人,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已达51.53%;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园幼儿8414人,普惠性覆盖率已达82.35%。全区学前教育“两个比例”工作顺利完成并稳固提升。

  美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学前教育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尽心竭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目标,为辖区幼儿提供更加充裕、更加普惠、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