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白沙红橙迎来上市季 预计今年总产量将达350万斤
2023年11月24日 09:04 来源:新华网

工作人员在海南农垦龙江农场有限公司白沙红橙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采摘白沙红橙(11月22日摄)。

  近期,位于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的海南农垦龙江农场有限公司白沙红橙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白沙红橙迎来上市季,基地工作人员忙着采摘、打包橙子供应市场。据悉,海南农垦龙江农场有限公司白沙红橙种植面积约1700多亩,预计今年总产量将达350万斤。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这是位于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的海南农垦龙江农场有限公司白沙红橙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无人机照片,11月22日摄)。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工作人员在海南农垦龙江农场有限公司白沙红橙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将采摘好的白沙红橙装车(11月22日摄)。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1月23日,工作人员在海南农垦龙江农场有限公司白沙红橙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将采摘好的白沙红橙装车(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