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蓝天街道开展“护苗”进学校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24日 10: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4日电(王聘钊)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普及工作,筑牢校园拒毒防线,11月22日,海口美兰区蓝天街道禁毒办联合省司法厅“银辉蒲公英”志愿服务宣讲团、司法所、下洋社区、志愿者等人员在海口市实验中学开展“护苗”进学校宣传活动。

  活动中,省司法厅“银辉蒲公英”志愿服务宣讲团成员通过多媒体展示、现场互动和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的方式,耐心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列举吸毒典型案例,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吸毒的危害,提高学生们识毒、辨毒、防毒、拒毒能力,引导学生们要谨慎交友,不轻信陌生人,不好奇、拒绝诱惑,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 400余份,受教育学生400余人,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