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开展2023年创文创卫实地督查行动
2023年11月30日 17:2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通讯员王臻

  日前,定安组成五个督察组,就全县“创卫创卫”工作开展督查工作。11月27日,记者跟随“创文创卫”工作第二督查小组前往新竹镇,实地查看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村活动场所、村道“创文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中发现,定安县新竹镇农贸市场存在乱扔垃圾、占道经营、粘贴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新竹镇大株村委会石山村、新竹镇三滩村有散养家禽、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

  督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向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进行反馈,要求加强对农贸市场、村活动场所、村道等场所卫生情况的巡查力度,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创文创卫”工作标准立行立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媒介面向广大群众普及“创文创卫”工作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营造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