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蓝天街道举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3年12月02日 14:29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蓝天街道举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蓝天街道举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2月1日,蓝天街道在龙岐社区户外广场举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为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提供,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辖区居民防毒拒毒意识。

  据了解,该禁毒教育基地今年9月建设,11月完工,采取“户外+室内”的形式,通过户外禁毒主题公园和室内禁毒科普区开展禁毒主题教育工作,成为提高禁毒意识和面对毒品能力的重要阵地以及加强扩展各界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

龙岐小学学生带领大家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当天,禁毒宣传小卫士龙岐小学学生带领大家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小学生讲解员结合禁毒教育基地内的禁毒历史展板、禁毒仿真教具模型、禁毒图书室等进行细致讲解,以知识抢答的方式向大家科普禁毒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有趣的展板造型和陈列的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不少居民围观,结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禁毒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分发各类禁毒和防艾宣传单、手册、环保袋,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众人群300余人,有效提高了现场群众识毒防艾的能力,营造了绿色健康安全、无毒的社区环境。(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