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这些农产品亮相冬交会
2023年12月15日 19:1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5日电(王聘钊)12月14日,2023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美兰区三江香茅乳鸽、三江莲雾、潭牛文昌鸡亮相冬交会。

  本届冬交会上,海口馆贯穿“椰城香见”品牌主题元素,聚焦各类优质特色瓜果蔬菜,吸引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海口市组织4个区和49家本地涉农企业精心布展参展,展出优质特色农产品120多个。


  三江香茅乳鸽产自鸽肴(海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海口美兰区三江镇,是一家集生态养殖、鸽子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养鸽企业,为海南最大规模的肉鸽养殖企业集群。


  三江莲雾产自三江镇茄苪村,目前三江镇多个莲雾种植基地前后种植莲雾4000多亩,年产值约1.8亿元,提供长短期就业岗位近1200个,带动近300家农户实现家庭致富。


  潭牛文昌鸡产自海南(潭牛)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海口美兰区三江镇,该公司深耕文昌鸡产业二十余年,现已形成集文昌鸡原种保护、种鸡养殖、鸡苗孵化、肉鸡养殖、屠宰加工、熟食加工、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体系。

  据了解,本届冬交会为期四天,以“建设农业强国打造和美乡村”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省农业农村发展的成果,为广大涉农企业投资合作、拓展市场提供便捷的渠道,为行业专家、企业决策者交流思想、共谋发展提供对话的平台。本届冬交会展会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展品包含瓜果蔬菜、粮油、茶叶、咖啡、畜牧、水产、农资农机农技、跨境电商、休闲农业等品类和业态。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