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海口特色夜市评选结果公布 7家夜市榜上有名
2023年12月16日 10: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3海口特色夜市评选结果公布。主办方供图
2023海口特色夜市评选结果公布。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6日电(记者 王子谦) 2023海口特色夜市评选颁奖仪式于15日晚在海垦花园夜市举行。作为五城联动的海口经济圈夜经济消费节的重要活动,2023海口特色夜市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海口经济圈夜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各大夜市的提质升级。

  当晚的活动中,揭晓了7家特色夜市:

  金盘夜市获评“最美夜市”,海垦花园夜市获得“最美风情夜市”,滨濂观光夜市获得“最休闲夜市”,海大南门夜市荣获“最热情夜市”,潮立方美食街获得“最潮夜市”,福地夜巷荣获“最具人气夜市”,寻尝里美俗夜市获得“最酷炫夜市”。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海口组织“夜市打卡团”,深入海口大大小小的夜市品尝美食、参观考评,并逐一打分。此外,活动还邀请市民游客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为喜欢的夜市投票。最终结果结合线上线下的投票与评分。

  海口市商务局表示,海口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夜经济消费系列活动,继续保持特色和品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夜间消费体验。(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