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元旦游园活动走进石门村文化礼堂
2024年01月02日 15:1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林芷羽 通讯员吴凌

  12月30日,定安县富文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联欢迎新年”元旦游园活动走进石门村文化礼堂,本次活动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文明办指导,定安县富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石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石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广大群众百余人次参加。

  游园设置有“袋鼠跳接力赛”“快速夹黄豆”“盲人捉鸭子”“气球传杯”四个娱乐性、参与性强的传统趣味项目。欢乐的活动氛围让村民在游戏中释放压力,提前感受新年气息。游园一开始,村民们拿着游园卡,或踮起脚尖,或交流讨论,“忙碌”地穿梭在各个游戏项目之间,生怕错过任何一处的精彩,现场笑声、加油声响彻全场。

  游园活动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游园活动,切身感受到元旦新年的到来,同时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