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送岗到家!美兰区举办“2024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专题招聘活动
2024年01月08日 19:04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举办“2024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专题招聘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举办“2024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专题招聘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海南就业驿站美兰人力资源产业园站在龙舌坡市场举办“2024就业援助月”就业帮扶 送岗到家专题招聘活动,把招聘信息和就业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此次招聘会美兰人力资源产业园站组织了15家用工单位,提供包括收银、销售、人事行政、服务员等51个工作岗位,为不同专业技能的求职者提供种类丰富的岗位选择。

  在活动现场,驿站工作人员向现场求职者发放就业驿站宣传手册及招聘岗位表各30余份,吸引20余名求职者进行岗位咨询,为他们介绍对应岗位的福利待遇,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美兰人力资源产业园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驿站将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在春节前后集中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近就业创业、兜底安置等就业帮扶,为求职者与用工企业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桥梁,确保收集的岗位与帮扶对象实现精准匹配,促进群众就业。(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