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定安—正文
分享到:
定安县包镇帮村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火热开市
2024年01月08日 15:3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林芷羽

  近日,消费帮扶聚合力 助农增收促振兴—包镇帮村消费助农大集市暨2024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定安分会场)活动在定安县定城镇水冲坡村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全县各单位的部分干部职工参加,用实际行动助兴乡村振兴,争做消费振兴的引领者和践行者,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活动现场共设立了销售展位20个,富硒大米、虎奶菇、山鸡蛋、花生油、山茶油、萝卜干...。.等各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应有尽有。

  消费帮扶一头连着农民的“钱袋子”,一头连着居民的“菜篮子”“果篮子”,是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也是打通农产品内循环的重要抓手。

  组织开展“以购代帮、消费助农”活动,群众不仅得到实惠、提高了经济收入,也进一步激发群众积极发展种植养殖产业的热情,树立了群众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