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迎春接福主题活动
2024年02月04日 15:00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2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美兰实践派”之“美兰好邻居邻里小年夜”迎春接福主题活动在白龙街道群上社区戏台拉开帷幕,辖区居民纷纷聚集参与,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节目精彩纷呈,年味十足。

  活动中,海南爱心书画院书法家现场挥墨送“福”,书写新春对联赠予群众。海口市文明办联合美兰区委宣传部赠送喜庆年画150张,让群众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还开展投壶、击鼓、捶丸、套圈、桌球、夹蛋、弹珠等趣味游园活动。

  美兰区文化馆文艺志愿服务队还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演出,悦耳的音乐、欢快的舞姿,获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活动还邀请到辖区80余名居民代表共同参与共享年夜饭,一起包饺子,现场笑声阵阵,幸福味道满满。

  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交流思想、融洽感情、充实生活、增进邻里感情的平台,推动“美兰实践派”文明实践品牌的培育以及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营造和谐稳定和共同发展良好社区氛围。下一步,美兰区将持续探索多形式、多角度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钟美花 冯源)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