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和贵州玉屏两地开展政务服务合作
2024年02月23日 16:2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记者今天从美兰区获悉,针对该区有较多贵州省玉屏籍务工人员的情况,美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依托线上政务服务平台,采用“异地代收代办”模式开展跨省通办合作,为玉屏籍务工人员提供办事便利。

  据了解,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原则,美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玉屏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重点围绕社保、医保等与企业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异地办事需求,梳理了事项清单,包括开具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机动车驾驶证补证、城乡居民参保登记、残疾人证换领等在内的164项政务事项已实现跨省通办。有相关业务办理需求的企业群众可前往海口市青年路36号美兰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综合服务窗口办理。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