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开展“流动图书”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6:29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26日下午,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工作人员来到觅•艺术馆开展“流动图书”活动,配送了文学、心理学、艺术学、历史、地理、海南历史文化、以及儿童故事读物等种类的图书,共计800册。

  活动现场,两馆工作人员将配送的图书进行上架、排架、分类登记,同时还给现场的读者提供了借阅参考和帮助。读者李先生说,“流动图书”活动让住在附近的居民和到馆的群众可以享受到送到“家门口”的“文字盛宴”,既方便又有意义。

  接下来,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将积极开展“流动图书”活动,将总馆的优秀资源辐射到美兰区各个街道、社区、景点,把馆藏图书送进群众身边,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助力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惠及更多群众,实现群众与阅读“零距离”。(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