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深化纪律教育护航干部成长
2024年03月06日 11:3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豌 通讯员周能)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定安县纪委监委获悉,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把纪律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纪律教育的新模式、新途径、新载体,在精准上做文章,在实效上下功夫,让“走心”的教育更“入心”,为党员干部成长保驾护航。

  定安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县把纪律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县委带头开展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学习,县委主要领导带头给党员干部上警示教育课。定安县纪委监委与定安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加强协作联动,坚持把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在县委党校举办的各类教育培训班中用好“课前一刻钟”。组建讲师团、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把纪律教育作为送学服务和宣传宣讲的内容。

  将纪律教育与清廉定安建设相结合,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相融合,深挖本地历史名人、红色文化等资源中的廉洁元素,采取“点单式”专题授课、“套餐式”廉洁教育、“沉浸式”宣传引导等方式,对不同系统、不同岗位、不同层次的党员干部分层分类精准施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