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13支巾帼队伍参加健身舞比赛
2024年03月10日 11:3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8日上午,海口美兰区2024年“巾帼心向党 舞动新美兰”健身舞大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音乐厅举行。来自美兰区四镇九街共13支巾帼参赛队伍,用优雅曼妙的舞姿,充满活力的音乐,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

  此次参赛队伍的舞蹈风格各异、形式多样,包括健美操、扇舞、秧歌舞等及富有中国特色的民族舞群舞,经过激烈角逐,白龙街道、灵山镇等2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三江镇、和平南街道、演丰镇、人民街道等4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大致坡镇、博爱街道、蓝天街道、白沙街道、海甸街道、海府街道、新埠街道等7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我们跳这个舞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表达我们女性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来自三江镇参赛队伍队员郭亚妹说,因为要参加这次比赛,她们的队伍苦练了一个多月,虽然练习的过程是辛苦的,但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快乐。

  美兰区妇联主席周蒙娜介绍,举办这次比赛主要是为了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也为了全面展示美兰区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指导和引领辖区妇女群众,为美兰区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