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白沙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0日 11:39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保护生态环境,守护母亲河。3月7日下午,海口美兰区白沙街道在南渡江麻余渡口段开展“党建联建洁江堤 携手共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约40人参加。

  在南渡江麻余渡口,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钳子、铁耙袋等工具,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南渡江麻余渡口段河道岸边的白色垃圾、残渣烂枝进行清理,规整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据白沙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党建联建洁江堤 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对环境保护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到“保护南渡江母亲河”的行动中来。下一步,美兰区白沙街道将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把志愿精神和环保意识深植每位志愿者的心田,共护绿水青山,营造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