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江东院区项目(一期)计划今年上半年完工
2024年03月15日 17:34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3月14日,俯瞰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江东院区项目(一期),项目外形已初见雏形,施工电梯上下有序运转,一线工人分散在各处进行外立面及室内机电安装。目前该项目两栋楼主体一次结构及二次结构完成,正处于装修阶段,办公楼外立面完成80%,计划今年上半年完工。

  据了解,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江东院区项目(一期)位于海口美兰区江东大道与琼山大道西北侧,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建筑面积约4.7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一栋地上5层的主楼、一栋地上5层的指挥中心、一座地下1层地下室、一座埋地污水处理池、两间门卫室。该项目依托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疗资源运营,设计上采用平战结合的理念,平时作为医院的诊疗服务和科研教学场所,出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可迅速转换为应急救治医院,建成后可提供收治床位2000个。(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