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海南农信琼中女足”出征冲击中国女超联赛新赛季
2024年03月24日 10: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农信琼中女足”出征冲击中国女超联赛新赛季 王斯靖供图
“海南农信琼中女足”出征冲击中国女超联赛新赛季 王斯靖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23日电(记者 王晓斌) 3月23日,海南农信与琼中女足在琼中县琼中湿地公园暨琼中女足俱乐部新闻发布厅举行冠名合作签约仪式,宣告双方将在接下来的2024年新赛季中携手开启一段崭新的合作之旅。

  琼中女足作为一支来自海南中部山区琼中县的女子足球队,18年来脚踏实地、艰苦打拼,从一支“草根”球队到一支职业俱乐部球队,从名不见经传到立足国内,为海南、为琼中争得了荣誉和骄傲,琼中女足这支“铿锵玫瑰”已然成为琼中和海南的靓丽名片。

  海南农信是海南省成立最早的地方金融机构,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初心使命。近些年来,海南农信关注并支持海南省的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赛事。

  签约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是琼中女足职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海南农信与琼中女足将精诚合作、牵手同行,以“海南农信琼中女足”之名全力征战2024年全国中国女足顶级赛事女超联赛新赛季,为海南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再建新功。(完)

编辑:王晓东